close

  其實就是部落格背景呀★

因為葛修的頭....被悲劇了(?)擋到了,大家看不到啦!!!(眾:誰要看啦!!

  咳...就是我媽的同事生日嘛!!我媽就威脅我說:『幫她做一張!!』

所以我就很無言的幫她畫了XDD

反正,我自己也萌到了呀呀!!\\\(鼻血啦!!

總之,大家看圖就懂了XD(不

  信蜂-生賀

信蜂-生賀.jpg  

  拉格的衣服&葛修的衣服都是用原子筆畫的WW

妮奇的衣服用原子筆塗崩了XD(掩臉

  背景是用水性彩色筆XD不過那兩顆愛心我更有愛呀★

其實,這張畫得很小張,比掃瞄上來的更小...

拉格畫的很辛苦呀OAQQ!!!(妮奇是已經極限的小了XD

  戳臉真的好萌呀!!(  0= W =)0(自重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