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原本,是要鎖這篇的...但是這樣做的話,

 妳們的這種舉動都不會被揭發出來

嫌疑犯:4位     嫌疑共犯:2位(1位早就確定)   不管是嫌疑or共犯都有:1位  ((閻想問一下,做壞事都不會怎樣ˋ

老師也包庇的都是幹部嗎??

  可是,我不相信妳們會閒到找到這兒來!!!!!(冷靜!!

  妳們難道不欺負人就會很難過到會想死嗎?!!難道欺負人就那麼的快樂嗎??!!

妳們就一定要找我開刀才開心嗎?! \(ˋ口ˊ)/  我畫的畫很醜也就算了....

可是妳們一定要做到這種程度嗎?!

  簽名版GUMI(默  

   我永遠忘不了妳們的惡劣行為,我長這麼大,第一次看見

蟑螂還可悲的行為,妳們以為這樣很好玩,但是很多人卻不這麼覺得

妳們知道班上還有位男生還說"國中畢業像在人生中畫上了一個汙點"嗎??(狂搖肩

日本簽版  

  我也不知道動漫人物哪裡得罪妳們了,他男的女的關妳們家的事?!

別人的簽名妳們不破壞(這也難怪,因為那是妳朋友呀)忍著妳們三年

不抵抗妳們就以為我就是個乖寶寶ˋ很好欺負的老好人嗎??三年來,或許妳們

非常討厭我,但是我可沒用這種那麼下流的方式對待妳們!!

  我要的不是甚麼,我只想要那一句有誠意的"道歉"!!

  妳們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是動漫迷!!

  妳們如果不道歉,我要詛咒妳們沒出半個好子孫ˋ也沒有沒好的人生(隱字

準備好去探望四季映姬啦!!!閻會在一旁審案的!!!((夠了妳這重度中二病發作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